失去寵物的心情

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,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小柔,我的黃金獵犬,不僅是我的寵物,更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。

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玩耍,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。他的陪伴,他的熱情,他的愛,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波特老了,他的步伐變慢,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。當他終於閉上眼睛,我知道,我失去了一個朋友,一個家人。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但是,我知道,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。我需要一個方式,一個儀式,來紀念他,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,來榮耀他的生命。

選擇萬里福田:初次的接觸

在眾多的選擇中,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。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。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,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、尊重的空間,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明白,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,更是一種理解、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:體驗過程

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,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。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,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,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。

從初步的準備,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,了解儀式的流程,到實際的儀式舉行,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。在禮儀的過程中,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,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,還是在儀式的舉行,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。

溫馨的祈福法會:緬懷與釋放

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,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,更是一個愛的表達,一個生命的尊重,一個緬懷的過程。在法會中,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,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。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,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。

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,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。儘管失去了波特,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我知道,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,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,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。

法會剪影

新北雙溪寵物安葬評比 》每一次告別都是愛: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

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

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,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。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,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。每一個環節、每一個細節,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。

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,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,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。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,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。

選擇萬里福田,我感到慶幸。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,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。我知道,無論何時,只要有需要,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,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,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

新北雙溪寵物安葬評比 》每一次告別都是愛: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

新北雙溪寵物安葬評比 》每一次告別都是愛: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

新北雙溪寵物安葬評比 》每一次告別都是愛: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

 

新北雙溪寵物墓園費用,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!

新北淡水寵物樹葬推薦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,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。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,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。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、規劃細緻,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。新北汐止寵物個別火化費用

雨淅淅瀝瀝一個下午,晚飯過后終于停了。沒來由的,換上輕便衣衫,直奔西山。 對西山,我是熟悉的,甚至熟悉到一草一木、一山一石。因為從去年8月份單位從廣州移防至此,掐指算來,到西山休閑、跑步少說也有上百次。有人說,到一個地方逾百次而不生厭,該是情有所屬了。西山之于我,大概亦是如此。 作為桂林市十大公園之一,西山無疑是飽負盛名的。且不說唐代就已成規模的隱山和西湖,也不論遍布孤峰峭壁的摩崖石刻,單論雨后自然景觀就頗為神奇。乍一入園,清風夾雜著隱隱的荷花清香便撲面而來;略一抬頭,標志性的觀音峰赫然入目,左側的西峰、右側的照面山招搖著雙手笑靨相迎。沿主干道徑直前行,馬路牙子邊上還汩汩流著從山上滲下的水,稍加留意還可看到水面若有若無的波紋,綿長、經久不息。一位老者趿著拖鞋,和著幾個孩童踏水而戲,好不愜意。 前行二百米,就是一片桃林。三月天里,爛漫的桃花把整個大道妖艷成一片粉紅。若此刻再飄上一陣微風,看桃花紛飛,品香風四溢,簡直可以混沌宇宙、迷倒眾生。古詩講“桃之夭夭,灼灼其華”,大概桃媚桃韻,也會幻化在猶嫁東風里。現在,桃花已然不在,但青翠的果實累累掛滿枝頭,稍不留神,壓彎的桃葉就會掠過你的臉頰額頭。前面那對戀人嬉笑著、追逐著,輕輕拖曳著桃枝,用彈起的水花“擊打”著對方,灑下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。在這悅耳的笑聲里,依稀可見那枚枚青桃上下舞動著、跳躍著,像小鳥一樣不斷撲棱著翅膀,甩干身上的雨水,和片片桃葉深情相擁。 若說桃林還能篩下點點陽光的話,再往里走,那就是當之無愧、遮天蔽日的林蔭道了,個別路段甚至長年都射不進陽光,地上隨處可見青苔。炎炎夏日,這也是不少桂林人納涼的好地方,其中貼近山腳的那方涼亭,經常人滿為患。而沿涼亭北行數米,還有一個幽幽的山洞,外面驕陽似火,洞口卻陰涼如秋,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和慷慨饋贈。 我記得小時候曾傳唱一句童謠———“外面大下,屋里小下;外面不下,屋里滴答”,大抵說的是,舊時窮人家住的是茅草房,遇到下雨天特別是連雨天,房間漏雨生活非常不方便。而雨后漫步林蔭道,那種久違的滴答的感覺卻別樣。試著想想看,你走著走著,無意間一滴雨水落在裸露的胳膊上,短時間,清涼的感覺、欣喜的感覺、隱隱渴望的感覺一下子涌上心頭,妙處著實難以言表。而不幾步,又一滴雨水貼著你的臉頰直直淌下,心中有驚有喜還有渴望下一滴快快來臨的小期冀。就像高考前夕,連油鹽都算計著使用的母親,背著家人在你碗底臥上兩個荷包蛋,現在想起來仍暖心入髓、難以忘懷。 遐想間,忽一陣風吹過,樹葉沙沙作響,雨滴隨之啪啪地跌落下來,隱約間好似又下起了大雨。我身邊兩位中年人驚呼著往前跑,手高舉著、揮舞著,企圖遮擋飛瀉下來的雨水。而身后兩個小朋友咯咯笑著,一個甚至仰起小臉任憑雨水沖洗,引得幾位撐傘的同行人干脆也收起雨具,天然地“沐浴”起來。霎時間,林蔭道一片歡躍,驚得棲息在枝頭的小鳥也跟著嘰嘰喳喳地歡唱起來。目睹此景,心中突然迸出南宋詞人稼軒的名句“明月別枝驚鵲”。那意境,深邃、幽遠、唯美,而置身薄暮冥冥的西山,不也步步是風景嗎?前些年,社會上有一句流傳甚廣的話,叫“世上不缺少美,而缺少發現美的眼睛”。我覺得不盡然,眼睛是心靈的窗戶,發現美,關鍵取決于人的心靈。心中只要有對美的向往,美就會被不斷地發掘出來,而發掘本身又何嘗不是一種美的體驗與享受? 兜兜轉轉走西山,時而快步疾進,時而悠然緩行,不覺身上微微冒汗。斜倚著西湖橋頭,看湖水里尾尾鯉魚爭搶著到水面換氣,攪得湖邊不時濺起不小的浪花。而對岸,人工栽種的名貴蓮花正悠悠吐著芬芳,或大或小的荷葉也在微風中輕輕搖曳。抬眼南望,日漸豐滿的月亮正努力刺破云層的束縛,散發出皎皎的銀光…… 美麗的夜,美麗的西山,美麗的雨后心境。 >>>更多美文:經典美文

元宵節最值得回味的,除了觀花燈、舞龍燈、吃元宵外,猜燈謎也是很有趣的咯,至少剛剛過去的元宵節里,長沙城內多處元宵燈展中,設置有燈謎。 在過去,由于燈謎難以猜中,如同老虎難以被射中一樣,所以燈謎也被稱作燈虎(也叫文虎)。 據說紀曉嵐就曾出過一謎題,連乾隆帝都被難住了:“黑不是,白不是,紅黃更不是。和狐狼貓狗仿佛,既非家畜,又非野獸;詩不是,詞不是,《論語》也不是,對東西南北模糊,雖為短品,也是妙文”,打詞語一。相信現在的你,也被這燈謎難住了吧?答案請見本文末的注1。 呵呵,不著急,作為長沙人,我們只猜長沙謎語好了。紀先生這是典型的北派燈謎,講究謎面成文、謎帶詩意。長沙謎語是“南派燈謎”的重要一支,長沙謎語雅俗共賞、貼近生活、接地氣為中華謎界所公認,更有外地謎友戲稱長沙謎語為“玩出來的謎語”,巧的是我朋友中還真有這樣一位玩家呢。 元宵節的前兩天,朋友進哥在他的朋友圈里掛出了6條謎箋展猜,說是為參加第二天的長沙一社區的燈謎活動熱身,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活動現場競猜。我雖是他的“菜鳥級”謎友,只依稀記得有借扣、通假、會意幾種猜射方法,沒想到一下子就猜中了2條半,興趣還真的被調動起來了。 第一條謎面是:三毛五毛皆醉翁(打一長沙地名),呵呵,三毛+五毛=八角,幼兒園小朋友也會的加法;而《醉翁亭記》,是每個中學生都讀過的古代散文名篇呀。謎底不就是“八角亭”嗎? 第二條謎面是“說田心田心到(打著名歌手一)”。“說”與“陳”近義,“田+心”就是“思”呀,哥呀,你是陳思思女士的“粉絲”嗎? 至于那半條,謎面是這樣的:婁底吉首更加光明(打稱謂一、湖南地名一),第一時間我只猜中了稱謂的謎底是“女士”,還在思考“更加”扣什么字恰當時,另一個朋友就把謎底“益陽”直接給透了,“哦,真是這樣呀”,我不得不佩服謎友的思維敏捷。 當然還有人是“敏于行而訥于言”的,那位猜中“田中花開半綻放(打一影目)”的朋友,也不亮謎底,只在朋友圈里回復:“進哥也是小剛哥哥的影迷嗎?”一個大男人說話還這么委婉,我只能掩嘴而笑了,親自把幾個字拆開來再組合,讓“芳華”重現了一次。 還有兩條謎語:一夕別后人無依(打12筆字一)(注2)、息心相依從此思念不斷矣(打13筆字一)(注3),猜字謎對我這“菜鳥”來說還是有點難度的,好吧,權當是隔空捎來的兩張入門券,就帶著它到競猜現場向進哥本尊求教好啦,更何況還有機會向謎人圈的大咖們現場學習呢。 元宵節自古以來便是中華民族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。“玉漏銀壺且莫催,鐵關金鎖徹明開。誰家見月能閑坐?何處聞燈不看來”,說的是唐代的盛況;“去年元夜時,花市燈如晝。月上柳梢頭,人約黃昏后”,表達的是宋人的情懷。今人如我,乘興赴一場謎會,熱熱鬧鬧猜幾個燈謎,也算是謎動我心吧。現在元宵已過,而燈謎卻已“迷”了我的心?我說個謎語給你猜好不?這是金庸的《天龍八部》中阿紫對喬峰說過的話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美好的是相遇,難得的是重逢 2020-07-29 欄目分類: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:人生感悟 人世間最美好的事情,莫過于遇見! 遇見不同的人,遇見不同的風景,遇見不同的事情。 每一場相遇,都有意義。 冷遇見暖,就有了雨;冬遇見春,有了歲月;天遇見地,有了永恒;人遇見人,有了生命! 遇見一朵花,可窺見萬象,瞬間已懂,緣分是一朵拈花不語的秘密; 遇見一片葉,可洞察世事,心已感知,生命是一場葉落歸根的深情; 遇見一滴水,可知悉人性,腦中回響,人生是一次奔流不復的行走。 古往今來,人世間不知演繹著多少遇見的故事: 伯牙與鐘子期的遇見,便有了高山流水知音難覓的婉嘆; “蒹葭蒼蒼,白露為霜,所謂伊人,在水一方”,有情人的邂逅,便有了充滿詩意和美麗的想象; 許仙和白素貞斷橋的遇見,便有了凄美和暖暖人情味的神話; “遇到你之前,我沒有想過結婚,遇到你之后,我結婚沒有想到過和別人!”錢鐘書和楊絳的遇見,便有了文壇雙劍結合的佳話。 佛曰:前世一千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;前世一千次的擦肩,才換來今世的一次相遇。 今生,若能遇見一方山水,便可凈化靈魂,遇見一個人,便可滋養生命。如此可戀,自然隨行,那定是人生最圓滿的心景。 據統計:人一生會遇到過8萬人,能夠記得你的名字的人1千人,能夠和你一起玩耍的人275人,能和你一起生活5人,但最終都會失散在人海。 在生命的列車上,沒有人會是無緣無故地出現在你的生命里,每一人的出現都是緣分,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有原因,都值得珍惜。 相遇一場,請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緣分。 這一生,最無法預見的,是遇見,不知哪一刻,就是開始。 這一生,最無法告別的,是離別,不知哪一天,就是永別。 我們總僥幸地認為,歲月漫長,總有機會遇見。 卻忘了時間殘忍,忘了人情淡薄,比起來日方長,更多的是世事無常。 人山人海,花謝花開,我們的一生都是馬不停蹄地錯過,輕而易舉地辜負,不知不覺地陌路。 以前總認為,人生最美的是相遇。 后來才明白,其實難得的是重逢。 席慕蓉說:我最喜歡那樣的夢,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,卻又覺得芳草鮮美,落英繽紛,好像你我才初初相遇。 電影《一代宗師》里有這么一句臺詞:人世間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別重逢。 相遇是緣,遇見了就好好對待。 只為,下次重逢不留遺憾! 作者:蕭瀟,原名肖滿霞。文字之美,終其一生,因為愛,所以愛。最快樂的事:流年中停下匆匆腳步,輕嗅書香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深坑寵物骨灰處理費用
新北石碇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》萬里福田寵物墓園:為愛提供最後的居所新北泰山寵物火化費用 》每一位寵物都值得:萬里福田的專業禮儀

arrow
arrow

    u79e3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